Wednesday 19 August 2009

只是一场梦

梦里你让他牵着你的手,
甜蜜的画面让我酸了好久~

看着你们的背影逐渐远走,
我连往前走下去的力气都快没有~

心酸了好久好久~
在我快绝望的时候你却对我说你拒绝了他的追求~
然后笑着说是我想太多,你只当他是朋友~

我们保持沉默~
突然你的眼眶湿透,泪水渐渐滑落~
我懂,虽然你没说出口~
但从你那双含泪的双眸我明白了你其实还是爱我~
可是所有的一切都只是梦~

梦醒只剩下我泪湿的枕头,
内心深处裂开的伤口,
还有梦中你那清晰可爱的脸庞,
嘟着嘴对我说:“为什么你每次都不信任我?”

我无言以对,虽然那只是一场梦。

1 comment:

Jny said...

感同身受...
like it!! =)
很可能一切再真实的感受,到头来只是一场梦,一场空...
所以千万别再飞蛾扑火的去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