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April 2010

随笔


午后雷阵雨

它是我偶尔会的思念
就像天空不可能永远的晴天

西下的夕阳
你让我如此的眷恋
却只能静静坐在沙滩上
欣赏你施舍的最后一丝昏黄
你的美,如此遥不可及
也必然成为我每一天的遗憾

你是如此的耀眼
喜欢你,距离仿佛没有了距离
感觉越过了海面就能与你相遇
却无法改变你我之间
隔着一亿四千九百五十万公里

只好目送着你离去
直到海平线那端也换上了黑衣裳
方才黯然转身
将那泪水留给海洋
遗憾让我扛

---------------------------------------------------------------------

时间
你离开得匆匆

泛黄绿叶;交替了日月。
切换了季节;也枯萎红花

你将快乐带走。
留下了遗憾滋生寂寞。
尽管遗憾凄美依旧,而我却怎么也学不会欣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