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May 2010

有你,寂寞才会好。


写了封匿名信
放空的却是收信人的名

你知道信是我写的
也把内容读遍了
却不知道是要寄给谁的

我只好苦笑着把信撕了
你疑惑着为何
却不知道其实寄或不寄其实都无所谓了
只因收信的人早已看过内容了

我该如何诠释有你的美好
要用什么样的方式你才接收得到

暗恋的滋味没有想象中美好
最心酸的是当你问我是哪个女生把我电到
而我不能坦然自若的说是你让我神魂颠倒

今晚,毒瘾没发作。
因为我服了解药。
有你的晚安,心情超好。
寂寞是毒,你是解药。
有你的陪伴,寂寞又好了。


6 comments:

-HuiChing♥ . said...

她会看到这篇么

〖♫Music-My Life♪〗 said...

应该不会....虽然我有点点小期待~
哈哈哈~
没关系啦
虽然她看到的机会有点渺茫 =)
可是我想说的都写在这儿了~

-HuiChing♥ . said...

ㄟ...你沒給她你的blog?
呵呵
喂!想不想裝修你的blog?
我過不久放假會很悶
你想換就跟我說喔!!

〖♫Music-My Life♪〗 said...

你觉得如果有的话我敢写吗?哈哈~
你把我看得太勇敢了~

-HuiChing♥ . said...

谁把你看得太勇敢了!!!!!

blog link 就在面子书
的你的档案里

一点进去什么都看光光了...呼呼~

〖♫Music-My Life♪〗 said...

到时候再来打算~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