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December 2009

坚持



并非完全被回忆的枷锁给捆绑
而是被社会的黑暗面约束着脚步无法往前

一心想要改变原本坚持的信念
却在反复考量之后了解到
我之所以想要做出改变
或许只是因为我得不到我向往的种种
差点经不起诱惑跨步向前冲

曾想过就这样豁出去不顾虑那么多
尝试各种新鲜事物
抛开道德观念忍受良心谴责
没有考虑过后果
也没有想过那一切在到手了以后并非如我所想象

我不可再让自己动摇
必须时刻坚持自己的立场
不可沉沦抑或堕落
我就是我
无需看着别人的背影生活

何须为了别人而自甘堕落?
少了情感的滋润日子嘛不是一样的过
失去了挚爱的痛楚固然难受
只是那一切伤痛终究会随着时间流走
沉沦在悲痛莫名之中也要学会适时收手

抽离忧愁,努力生活;
不为你而活,为自己而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