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September 2010

我已忘了,什么叫作信任 =)


怎么去相信别人?
我已经彻底的忘了。
当我认定的背叛一次又一次的重复上演着。

小事么?
都说了不行拿来当话题的。
难道听不出是我在意的事么?
也罢,是我解释的不够透彻。
你们当是场玩笑,我只有陪笑的份。

大伙里~
又有几个是像我一样喜欢玩猜心游戏的呢?
不是每一个都会看别人脸色听别人语气的。
才明白人与人之间,沟通不良,问题可大可小呢~

对于别人,就算有些话不必多说,我也略懂一二。
却不代表别人一定懂我,我不该奢望大家都有读心术。
是我选择不分享,所以就别要“靠背”没人了解我的明白。

好吧,算了~
反正我很厉害的。
继续吧~反正都习惯了。

你想告诉我,我“西北”孤僻吗?
没办法~
谁叫背叛一次又一次的重复上演呢?

啊啊啊啊啊!
好累好累~
却好久没泪了~

好想放肆的哭,可是我必须是坚强的,所以不行。
我很厉害的,真的。
只是社会的残酷与现实把曾经的单纯给抹杀了。
让我忘了什么叫作信任。

别怪我不会同情别人。
毕竟我连自己都忘了该怎么去同情了。
我是自私的,我是孤僻的。
表面功夫做够够,就够了。

已经不再单纯了,人生。

4 comments:

Jny said...

朋友,加油!

sindy said...

虽然不知道你那里发生了什么事但是还是想帮你打打气, 加油!
与其说“忘了什么叫作信任”,不如说“还没有找到值得信任的人” ^^

『LèmÖñ』 said...

还是相信自己就好..

〖♫Music-My Life♪〗 said...

Jny:谢谢 =)

sindy:值得信任的人呀。。。我认为值得信任的,都背叛了,已经怕了 =(

Lemon:也只有自己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