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September 2010

配角的祝福


你和我
来自不同城市却有些类似的两个灵魂
缘分在冥冥之中让我们错身
再让我们彼此认识,连接了我们。

在你的故事里
我只是区区一个配角
却很小说般认识了你这个女主角

当你迷失在寂寞与悲伤的城
我努力给于你陪伴与安慰
指引你,希望牵你走出人生的低潮。

你总是说,我开心,你就开心。
而我想说,你快乐,我也快乐。

我爱你,是真的爱你。
因为你的出现,世界变得更美丽。
只不过爱归爱,未来将前往哪个方向。
爱该以什么方式收纳,我明白。

如今,你快乐,想当然我也会快乐。
只不过,这份快乐,甜滋滋,却也酸溜溜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