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July 2009

这种感觉真的很不能

你过得好么?
真的好想好想知道你的近况。。。。。
有照顾好自己吗?
H1N1越来越严重了,美里也有人染上了,你要小心预防啊~

现在的我好怕让自己放松下来~
一旦放松了没事做了又会想起你了~

当初我做那个决定时不就是为了能让自己更容易放下你么?
可是为什么情况丝毫没有好转,反而更忘不掉你呢?
我以为我能控制了~真的以为不再那么想你了~
可是为什么每每在临睡前和起床的那一刻,还会怀念起你的问候声?
熬夜熬到凌晨4点多,总会想在5点的时候给你打一通电话问候问候~
当然,只是想想罢了。我不敢那么做 =\

我在这里有一班新的朋友了,常和他们一起出去喝茶,唱歌~
大多数时间都是和他们混在一起的~
我拼命让自己的生活过得繁忙,我最怕就是回家的时候~
因为在家我会无所事事,无所事事时脑海全是你的脸~
上网时总会期待你的出现~
等不到又期待着你的空间有新的update~

我努力的让自己适应新的生活环境~
也希望自己能投入另一段新的感情~

可是没有一个女生能给我像你一样的感觉~
每每第一眼看了之后就忘记了她们的脸~
我觉得自己很傻,我既然在人海里面搜寻你的背影~
或者是找寻有没有一个人和你长得一模一样~
要找到一个100%相似的面孔,想必是不可能的事~
我很清楚,可是为什么我还抱着期待呢?

是不是每一段情感在结束时都要经过这样的考验?
我是不是过了这一关,就能够真的放下了?
时间只可以让一段感情的感觉变淡,却无法让它彻底消失。
那么在将来再见的时候会不会,心底沉睡着的那段情感又一次的被唤醒了呢?
如果是这样,是不是不需要白费心机去忘记你呢?
我非常不希望把你忘记,可是思念你的感觉真的很不能~
那种无力感,空虚,心酸,无奈~
我~能撑过来么?会不会崩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