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July 2009

又不想睡

又是不眠夜~
不是失眠,是不眠~
要说有什么差别?
一个是睡不下,一个是不想睡。

不想睡,也没事做,所以又想了很多~
想起了往事,才发现我能给的真的太少了~
我所谓的付出就只是一昧的关心~
除了这些,没别的了~
我自以为是的关爱,过了头~
对你而言它变成了一种负担~
我爱你,却碍着你的生活频率~
我是个失败者。

现在再爱你,对你而言已是多余的负担和无谓的拖累。
因为我已是过客,再度出现也只是茫然~
不想影响你的心情,又想抒发郁闷心情~
所以我将心事记载在这里~
我唯一宣泄倾诉的对象~
不想再次影响你的心情~
所以我,忍住了不联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