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July 2009

复杂,很讨厌。

说好谁也不等谁,却一次次为爱而憔悴~
说好要放开思念,却再一次因爱而挽回~

优柔寡断的我让彼此又在拉扯之间挣扎了一遍~
为什么我就不能够表现得洒脱一点?

答应过你的那些,却又一次次的反悔,无法实践~
在你眼里我一定是一个只会说而不会做的败类~

我想爱,却因为距离的无奈,距离让我累。
想放开,但却无法战胜思念,思念让我泪。

在爱与不爱的交叉点,我们好比那无奈的傀儡~
在错综复杂的乱世间,我们被谁操控在十指之间?

分手的原因不是因为不再爱着对方。
你不想我等待因为不希望浪费我时间。

我讨厌这个复杂的世界。
我讨厌人心复杂的一面。

为什么这个世界不能够简单一点?
为什么我的思维不能够简单一点?

为什么这个世界不能够简单一点?
为什么我的思维不能够简单一点?

讨厌,很讨厌,非常讨厌,真的很讨厌。
错综复杂的这个世界。

2 comments:

wesley said...

爱情..就是那么麻烦的东西..
k9..我很明白你的感受..因为..你真的跟我很像很像..而且至少..你没我那么糟糕..
时间能冲淡一切..祝福你..
朋友^^

〖♫Music-My Life♪〗 said...

谢谢你的祝福,我会过得好的。
谢谢你,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