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June 2009

生日快乐 To:♥特别的你♥

生日快乐,终于17了哦~
可以算是半个大人了咯~
应该很开心自己又长大了一岁吧?
因为这样的话你就不必每次被人当作小妹妹了啊~ =P

呃~太多话想对你说了啊~
可是真的不知道该从哪里说起才是~
而且有些话说了你也会觉得反感吧?
那些该说的不该说的~你应该都知道是什么吧?
那样的话~我就不说那么多了咯~

然后~
希望我送你的礼物能有效的发挥它的“工效”而不是给你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哦~
希望不会因为它的关系而让你花更多的时间在收拾自己的房间~

要记得你答应过我些什么哦~
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啊,知道么?
我知道自己很长气~每次每次都重复同样的东西~
好了啦~
不啰嗦你了~
你个笨蛋~
别忘了有什么烦恼心事~你有我这个好朋友在~
我300%欢迎你把你的心事烦恼通通丢进我这个垃圾回收场让我替你消化再循环哦~
我是24小时开工的,需要可以随时找我。

Bodoh,你要幸福,要开心哦!

3 comments:

Eldora said...

生日快乐都没有跟我讲一声...

♫♪ Cephas ♪♫ said...

你个不拉得
你个机百
踏抹的
什么时候写的这个东西,我都不懂
还打包什么鬼饭给我的BODOH............
...............................................................................................................................................................................
什么时候才能够再一起抱着睡?

〖♫Music-My Life♪〗 said...

你这个怒不,数蚂蚁去!
打包给你还投诉多多~
那时在可尼家偷偷用他电脑写的~

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够不再与各位分离?
我厌倦了悲欢离合的情节不断上演,在我的世界。
烦烦烦~我好讨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