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June 2009

我以为我很快乐

跟朋友打电动,为胜利欢呼着。
跟朋友唱K时,我大声欢唱着。
跟朋友喝茶时,我们大声哈啦着。
跟朋友瞄女生,我们小声说着笑着。
当时的我,以为自己很快乐。

看电视剧看得笑了。
听抒情曲听到笑了。
看小说也看到笑了。
当时的我,以为自己释怀了。

一直到夜深了,我手机还亮着。
一直到人静了,最脆弱的时刻。
连乌鸦都睡了,情歌仍然播着。

然后,那些甜蜜的,想起来了。
然后,想起辛酸的,眼泪流了。
然后,发现我很快乐,只是我以为罢了。
愚蠢的我竟被自己伪装的躯壳给骗了。

我以为,终于释怀了,慢慢的。
不是的,其实不是的~
我只是,换了副躯壳,换上“正在痊愈中”的躯壳。

然后连心也被蒙蔽着。

最后在每一次换皮的时刻,总是要赤裸裸的面对受伤的灵魂。
眼泪灼伤了脆弱的灵魂,在武装上另一副全新的躯壳之前。
尚未痊愈的心,又多了新的伤痕。

当灼热的眼泪落下,冰冷的心又再次被融化。

2 comments:

『LèmÖñ』 said...

你的文章,我看了。
你的心情,我暸了。 :)

〖♫Music-My Life♪〗 said...

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