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June 2009

25首痛彻心扉

周杰伦的《爱情悬崖》,我说她总爱让我猜,她说我总要她说才明白~接着就散了,我跌进爱情悬崖,太深我爬不出来~
By2的 《我知道》,分手之后我们都知道双方仍然相爱,可是分手的借口都已被接受~
陈奕迅的《兄妹》,说好我们要成为干兄妹~因为我想继续关心她,而她答应了~
周杰伦的《枫》,我不知道她那颗被伤透的心能不能够继续爱我~我用力牵起没温度的双手~
以及《断了的旋》,再怎么连,都接不回从前~
李圣杰的《最近》,她那段时间变得不爱说话,到底怎么了?为什么?是不是我做了什么让她不快乐?
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那段时间因为我害怕继续找她会造成她的困扰,所以忍住了~可是,突然听到她的消息,突然好想她~
李圣杰的《光年》,没有了她的世界我仿佛失去了一切~我到海角天涯都也回不到从前~
李圣杰的《不顾一切的爱》,不顾一切的爱才算是爱,从来不曾感慨一路走来~
林宇中的《远远》,我不顾一切却让她越来越难受,所以我只能离她远远,却已伤害她偏偏~我不配她的美,竟将她爱得狼狈~
周杰伦的《你比从前快乐》,我看见她的笑,总觉得分手了之后,她不难过她比从前快乐~
五月天的《你不是真正的快乐》,想清楚了才了解原来她又掩饰了,其实她不是真正的快乐,她的笑只是她穿得保护色~
李圣杰的《重来》,当时的我只想回到最初的时候,不愿让她再泪流~
东来东往的《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她说我无需关心她那么多~我很无奈~
张惠妹《听海》,写信告诉我今夜你想要梦什么,梦以外的我是否,都让你无从选择~
吴克群的《残废》,我像个写残废,飞不出她的世界,借不到一点安慰~因为她拼命在后退~
以及《爱太痛》,我问自己能不能不爱了,因为爱太痛了,我痛得快死了,却无法把你忘了~
还有《越爱越难过》,我告诉自己别越爱越难过~
萧闳仁的《学会》,因此我学会放弃,学会接受,因此也学会沉默~
以及《连贝多芬都想告诉你》电话听筒里,明知道你在线却不肯发出声音,就连贝多芬都想告诉你,耳聋了更有意义~
齐秦的《呼唤》可怜我走不进你的世界,可怜我得不到你的永远,可怜我心碎了不只千遍,你没感觉~这份爱,怎么给,断了线~
陈奕迅的《淘汰》,只能说我输了,也许是她怕了~我们的回忆,没有皱褶,她却用离开烫下句点~只能说我认了~她的不安赢得她信任~我却得到她安慰的淘汰~
周杰伦的《龙卷风》我不能再想,我不要再想~我不要再想她~不知不觉她已经离开我,不知不觉我跟了这节奏~后之后觉又过了一个秋~后之后觉我该好好生活~
陈奕迅的《圣诞节》然后,在接下来的每一个圣诞节,Merry Merry Christmas~Lonely Lonely Christmas~写了卡片能寄给谁?心碎得像街上的纸屑。。。
陈奕迅的《十年》只希望在十年之后,希望我们是朋友,还可以问候~然后,直到和她做了多年朋友,也许我才能明白我的眼泪,不只为她而流,也为别人而流~

2 comments:

Eldora said...

你用几个小时把这些歌词合并起来?

p/s:奇怪是我的特性

〖♫Music-My Life♪〗 said...

如果奇怪是你的特性,那么叫你安静将成为我的本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