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June 2009

被遗忘的眷恋,被淘汰的从前。

遗忘,被你选择了。
所以,我被淘汰了。

我残留的身影,被回忆封锁了。
我遗留的痕迹,被时间没收了。

回忆很模糊,却仿佛发生在昨天。
一切的一切,回首才发现已走得很远。

以为只过了几天,翻阅日记才发现已经一个多月。
每天每天注视着那些,曾经感动我,带来甜蜜感觉的文字以及相片。
就这样不知不觉的过了好多天,每天准时报到属于你的空间。
然后看着希望的火苗,被风吹得快要熄灭。

在你心里,容纳我的空间已经被压缩得很可怜。
可怜得再也容不下我丝毫的蜜语甜言,
连一丝丝的特别也不愿为我多留一点。

难道那些眷恋,从心形转换为星星的瞬间,已决定了不再出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