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November 2009

暧昧


我讨厌暧昧
但它偏偏是爱情里最奇妙的过程

那种欲拒欲求或微酸的感觉
总在最痛心的同时让人甜到最深处

你爱的是他
我爱的是她

却不肯放过对方
在其中一方想离开的时候挽留

你重回他的怀抱
只需要一声呼唤
我总是心有不甘

看着你的时候
她的身影却出现在我的眼眸
我总会觉得愧疚

然而我清楚的知道
我们都是彼此的玩偶
都在暧昧不明之中寻求渴望的温柔

却不肯罢手

3 comments:

Jny said...

利用对方的温柔,寻找暂时的港湾,这就是暧昧的定义...是喜欢却不是爱,会妒嫉却不是吃醋,最安全却也最危险的关系...

Eldora said...

前两段...好眼熟~

放手很痛
但也许对双方而言是种解脱

〖♫Music-My Life♪〗 said...

有很眼熟么? o_O
我和谁“撞衫”写了同样的东西?
还有~老妹,事情并非你所想象~
情况和以前的不同~问题不是放不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