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November 2009

纳闷,郁闷?


看着镜子里憔悴的面容啊~
我想呐~
我是真的老了,对吧?

感觉随着年龄增长
对时间的观念也有了些偏差
很久以前发生过的事情
回想起来却好像只过了几个星期
不论是开心的或不开心的
全都如此的印象深刻啊~

而当我感觉已过了好久好久
好久没回到这个属于我的心灵空间
查了查日期却只过了九天
才过了九天啊?
或许无聊的日子时间过得特别慢吧?
在家做了几天乖宝宝,突然又恋起了宅的生活~
但我不行再这样宅了,感觉越宅思想越封闭呢~

想写些特别的什么
脑袋却像被掏空似的
灵感不知全藏到哪去了
问自己现在心情是如何
却也问不出个所以然
反反复复的?七上八下的?
是这样的心情么?
如是,又是为了什么?
或许只是因为我太闷?

近期总是和朋友们混在一块儿
在咖啡厅喝茶的时间多了
而呆在家里发呆的时间也相对的少了
或许是因为这个原因吧?
让我没时间去想些有的没的
跟他们在一起话题也不会扯上我心里想的
就这样渐渐的我学会控制了
也越来越会压抑心情了

只不过
压抑得越多,越觉得心闷
当我想找道管子宣泄的时候
才发现我忘了怎么做,才能把苦水吐出来了
现在的心情是怎样的呢?
暂且用纳闷来形容吧,因为我找不到别的更贴切的字眼了
何时才能找回我的灵感啊~
我想为我的小小心灵空间写些特别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