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November 2009

原来我可以不爱了。


回忆并非拖油瓶。
只是被隐藏,没机会登场。
逃避成了种惯性。
麻痹了思想,掩饰也平常。

总在无意间,打开那扇心门。
思念的洪流,刹那万马奔腾。

然而,
只要不去想眼角就不会有泪痕。
只要不提起就可以当作没发生。
所以我总是在一切还来得及之前掩上门。

看不见,听不见,不去想,
就能很快乐。



感觉已淡去。
原来我没想象中伤得那么深。
总以为我会持续被思念折腾。

现在那种感觉,
还算是爱么?

我只是怀念被关心的滋味。
我只是怀念有人陪的滋味。
我只是怀念恋爱时的种种甜美。

我忘不了,
只因为你是曾经给过我幸福的主角。
现在我清楚的了解,
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眷恋而不是爱恋。

拖了那么久,
总算让我挣脱了回忆的漩涡。
也搞懂了自己最真实的感受。

原来我一直放不下的,

不过是爱情带来的感动。
再怎么舍不得不舍得都枉然,
毕竟我爱的只是回忆中的我们。

1 comment:

Eldora said...

回忆虽美,但不要过度留恋
当下才是最真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