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January 2010

***

弄好噜 弄好噜!

希望你喜欢!!

不是橘色的请放心!!呵呵

背景是我用天使+ 枫叶的照片 合成出来的噢

所以看起来会比较忧郁,



也有把几片枫叶点亮

对我来说比较有天使的feel 哈哈


有点独特

因为好像没有看过别人会把两者混在一起的 哈哈



这一次比较没有花太长时间 因为比较熟悉了!!

虽然刚开始有头痛到底要怎么用枫叶布置出来...


右下角有个小箭头

那个是只要你一按它,it will bring you back to top


如果还想加什么进去

还是哪部分要改 比如说字太小 想改颜色还是什么的

一定要跟我说噢!

我也想从中学习地 所以不要paiseh oooo~~





就这样吧 ~





1 comment:

『LèmÖñ』 said...

我也想要这样~漂亮的blogskin咧
k9 鸡鸡啦你~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