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January 2010

李圣杰 -《抱歉》

忘了我们是在什么时候,选择放开彼此的手~
忘了我们为了什么理由,才会让你一个人走~

为什么总在失去后才懂得,才发现你对我最重要~
为什么到后来我才有听说,你最爱的人还是我~

不想妥协,不想眷恋,我想你在身边~

能不能够让我们重来一遍?
你是否对我还有相同感觉?
我不想要再对自己抱怨,也不想再狼狈~
能不能够让我们回到从前?
回到那一天当我们还相恋~
你说过要陪我走到永远,还是你在敷衍?

忘了我们是在什么时候;选择放开彼此的手~
忘了我们为了什么理由;才决定不能再挽留~

为什么总失去后才懂得,才发现你对我最重要~
为什么到后来我才有听说,你最爱的人还是我~

能不能够让我们重来一遍?
你是否对我还有相同感觉?
我不想要再对自己抱怨,也不想再狼狈~
能不能够让我们回到从前?
回到那一天当我们还相恋~
你说过要陪我走到永远,还是你在敷衍?

能不能够让我们重来一遍?
你是否对我还有相同感觉?
我不想要再对自己抱怨,也不想再狼狈~
能不能够让我们回到从前?
回到那一天当我们还相恋~
你说过要陪我走到永远,但你却说抱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