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January 2010

爱的告别式



又回到了这个年头,表示地球又公转了一周。
原来一年三百六十五天的日子,可以一转眼就挨过。
其实,我已经放下了,只是偶尔还会关心一下你最近的生活。
其实,我已经放下了,只是我还无法将照片从我钱包里拿走。
其实,我已经放下了,只是我还无法把pendrive,电话以及电脑里的照片档案一次删除。
其实,我已经放下了,只是当我抬起头,看见天在难过,我的心也会跟着思念的云泪流。
雨,是记忆中的你。
每当天空下起了雨,雨水总会揪一揪我的心。
二零零九年的今天,是属于我的幸福的起跑点。
我绝对不会忘记这一天,却也不会纪念。
只会永远记得这一天,曾是我幸福的起点,也将是我幸福的终点。
我会让它成为终点,因为我已将故事画上句点。

“手持一束白百合,我在走道上缓缓的走着。
这场爱的告别式,参加丧礼的只有我一个。
枯树上乌鸦看着,呱呱的嘲笑着我的坎坷。
没有乐队的伴奏,却依稀听见让人心淡的提琴声。
只有我,独自哀悼着逝去的青春以及被埋葬的灵魂。”
By:IsLy@nm

1 comment:

-HuiChing♥ . said...

终点之后就是另一个开始!
我肯定你会再次遇到可以给你幸福的女生!
所以不要放弃!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