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March 2010

心碎的季节



现在是什么季节?
是不是正适合心碎?
身旁的人接二连三的为爱流泪

现在是什么季节?
冷风飕飕叶子被吹得不停颤抖
我沉默的盼着缓缓叶落

我不打破沉默
宁静以及午夜本来就是同一国
我不想说太多
自欺欺人的以为不说等同不必去面对

然而一言一行一举动
把我的失落表现得透彻
尽管如此我还是强行掩饰

此刻的心情是惆怅
就在这午夜梦回时
曾闪过想结束的念头
却没想过梦也会有成真的时候

爱到这里你停止了前进
像突然消失透明空气里

只剩下我还留在原地
彷徨无助且措手不及

低头盯着你留下的脚印
盼能发现你前进的痕迹

寻寻觅觅也改变不了结局
你已消失早就已成了定局

感慨命运弄人
感叹人心难测

若能预料结局将会是场悲剧
我想我不会选择开始这段关系
尽管我到最后只剩下一丁点舍不得
却还是被遗憾占据了所有心灵空间

淋了点雨,稀释了泪;孤独的夜,寂寞无谓。

你还没睡?没有人陪?若想买醉,谁人奉陪?

谁人明白,我的了解?谁在伤害,谁被伤害?

方待那雨,淋湿了背;唯独我还,后知后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