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March 2010

我是无辜的工读生 @m@

打工打工-ing~
搞到日夜颠倒
别人睡觉我醒着
别人醒着我睡觉

累吗?其实还好~
不过很无聊是真的~

我在想~
熬夜的人脾气是不是比较不好?
我不过是个小小的打工仔
顾客遇到麻烦竟然把气发泄到我身上
这是什么情况?
麻烦我惹的?
我制造的?
怎么遇到问题不能好声好气的求助啊?
我是你们的奶妈吗?
肚子饿了吵着喝奶,不给就闹别扭吗?

奇怪,骂我干嘛~
正怪咖~
打工的雅兴都被你们给破坏了~
干凝老布 =_=

2 comments:

-HuiChing♥ . said...

工人的宿命...

wesley said...

加油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