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March 2010

被点到名,所以post了

点规则:

①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②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③ 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④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⑤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⑥ 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
⑦ 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① 绰号:K9
② 星座:天蝎座
③ 生日:1990年11月14日
④ 兴趣:想太多
⑤ 血型:应该是A没错
⑥ 最宝贵的东西:身边的人
⑦ 最討厭的东西:让我反感的人事物

----------------------------------------------------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① 有喜欢的人吗:算吧
② 有交往吗:没有
③ 幸福吗:普通啦
④ 他很爱你吗:或许吧
⑤ 如果你有勇气最想是什么:做我想做的事,走我想走的路,不用在乎别人的眼光过活

----------------------------------------------------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

① 你被谁点:KATE,一只母老虎 =。= 而且还是疯的
② 他是你的谁:我死党的爱爱~她说我俩是 sistar T.T (我也是被逼跟她成为姐妹的)
③ 他的个性是:如①,她疯疯的!
④ 他长得怎样:去google search 母老虎就看得到
⑤ 跟他认识多久:两三个星期吧~
⑥ 你想跟他说什么:你。。。。可以再笨一点~
⑦ 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不可能~朋友妻朋友妻~
----------------------------------------------------


幸福热气球:第四阶段

① 最爱的音乐: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② 最爱的季节: 惆怅的秋天
③ 最爱的卡通:One Piece
⑤ 最想去的国家:日本,想看樱花!加拿大,枫叶!!
⑥ 最爱的水果:西瓜
⑦ 最爱的饮料:豆腐水,tin的谢谢~
⑧ 最爱的人:身边的人
----------------------------------------------------



幸福热气球:第五阶段

① 你很爱哭吗:什么是哭?可以吃的吗?甜的酸的?
② 你很爱笑吗:还不错~
③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不算是~
④ 你想要怎样的生活:刺激又特别的生活。
⑤ 你喜欢自己吗:有些时候很讨厌。
⑥ 你喜欢音乐吗:超爱♥
⑦ 你喜欢体育吗:还不错,可是现在已经老了动不了~
⑧ 你喜欢跳舞吗:没有那种细胞,尽管我很欣赏那些会跳舞的人
⑨ 你很专情吗:算?
⑩ 你喜欢睡觉吗:我的爱好。
----------------------------------------------------

幸福热气球: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

懒惰点名~~谁有兴趣的自己copy paste去blog那里tag人呗~



如果你有三个愿望,Tell me your wish :
-变得知足。
-做事有始有终。
-有钱有钱有钱!

2 comments:

-HuiChing♥ . said...

好久没看到人家玩点名了
我也要玩!!
虽然问题有点无聊...

kate said...

死人!你想死呀!
什么叫google seacrh的母老虎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