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February 2009

魔镜


我以为我是坚强的。
我总不在人前展现出我的软弱。
我以为我是坚强的。
对此,我从不曾怀疑过。
但我却在面对情感的魔镜时感到困惑。

镜子里,
我看见了孤单,不安,自尊,忧郁。。。
好多~好多~~负面的情绪。
原来,我的倒影是那么的寂寞,脆弱。
坚强如我,会害怕寂寞??
我不信!!!
那不是我的倒影!!!

魔镜被摔得粉碎。
刹那间,一切消失无影踪。
镜子里的倒影被囚禁,在我内心的迷宫中。

以为,
这一次,
我就真的坚强了~
什么是软弱?
什么是寂寞?
我,不知道。

夜里,
独处时,
我听见了倒影在呼唤我。
内心的软弱,
孤独的寂寞,
瞬间呈现。

迷宫不再是迷宫。
倒影逃脱。
我没有采取任何行动。
倒影告诉我,我心里仍放置着一面魔镜。
摔不破。

才知道,内心深处有魔镜。
才相信,原来倒影就是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