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February 2009

友谊的绳索

朋友们,
当你们双方都打算放弃彼此的时候,
还有我,在支撑着友谊的绳索。

登山时,有人落难了,
我会大声呼喊前方队友的名字,
让他们知道悬崖旁还有一位失足摔落山崖的家伙。

要相信,还有我。
友谊的绳索,还有我在努力的支撑着。
也许他们只是还没察觉你落难了,我会撑到他们回头的。

要撑着,我的朋友。
我会抓紧绳索, 不让你掉下去的。
如果你累了,手心冒汗了,你大可放手休息。
无需害怕会坠落,因为友谊的绳索是绑在你心里的。

但你说,要我别再坚持了。
我不懂为什么,我就是不愿放手。
你又说,放手是为了迎接更美好的归属。
我不了解,为什么就连你都决定放弃了。

没有后援,我的坚持得不到支持,变成了固执。
正当我犹豫着是否应该放手时,绳索传来了决裂声。

友情的绳索被时间给腐蚀了。
我撑着,却无能将绳索修复。
或许是天意不成?
就算不放手,绳索依然断了。
你朝我微笑...跟我道别...紧闭着眼...
接着,坠落。

眼睁睁看着你宛如一个自由落体般的坠落~
我只能说,我依然没有放手。
尽管绳索早已断裂了,但是我的手依然紧紧握着。

6 comments:

『LèmÖñ』 said...

There's still a lil place for u in my lemonade heart . Muaks :P

〖♫Music-My Life♪〗 said...

Just a little? Sad =(
我还为你空出了一大片草原让你的柠檬树生长呢~
没有心的家伙~不要跟我扮gay~我不要你的吻~

♫♪ Cephas ♪♫ said...

in your heart i also have a little place only... 1/11
sad

『LèmÖñ』 said...

The tree is wilting. =/

||αн yuиɢ || said...

woootss k9 =D !!! lalalala

〖♫Music-My Life♪〗 said...

wooots yung~~ XD
Ader 2 postnya kamu =P I delete 1 joh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