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February 2009

寂寞旅人


没有四季的城市,枫树却落叶翩翩仿佛秋去冬又来。
枫叶泛黄了...枯萎了...飘落...
曾经,也已经过去了。
没有四季的城市,在我眼前飘零的雪花却不曾停过。
雪花静静的...悄悄的...飘落...
回忆,也只能回忆了。
我是寂寞的旅人,浪迹天涯终于来到你心里的某个角落。
想过安定的生活,但我是否够资格在你心里永远的停留?

p/s:就~突然想上来写些什么~
因为好久都没有碰部落格了~没法子,脑子生锈了贝~
别想太多,写这篇短篇文章时我没有胡思乱想。真的~
真的只是想写些什么就写了以上的东东~别乱猜哦~^^
感觉蛮没有连接性的,但管它的~爽就好了~至少我写了些什么~XD

2 comments:

||αн yuиɢ || said...

dun noe wad u write oso ler haha

〖♫Music-My Life♪〗 said...

L0L XD Told u its simply write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