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February 2009

PiPi真❤问题卷

.: PiPi真❤问题卷 :.
tag by "笨鱼"



PiPi真❤问题卷

1。你目前的爱情状况是什么?单身/恋爱
---恋爱

2。你想在情人节当天做什么?
---陪在她身边

3。你过过最深刻的情人节?
--- 没有

4。你最希望收到什么礼物?
--- 能见她一面,和她庆祝情人节就是最好的礼物了

5。如果当天你暗恋的人突然向你表白并和你来个热吻,你会怎样?
--- 吓倒,然后问她是不是开玩笑

6。你觉得情人节不可以少了什么?
---少了情人在身边。。。。无奈。。。

7。情人节那天最想在那里过?
---她身边

8。为自己/爱人/喜欢的人/暗恋的人/甚至是未来的爱人许下祝福(如果你的内容让人看了会起"鸡毛"的,麻烦请注明让大家有心理准备喔~XD,咔咔!为你们的爱情而祝福吧!)

❤宝贝,谢谢你。
谢谢你的温柔,体贴,善解人意,还有对我的在乎。
是你让我明白什么是爱情,什么是思念。
思念你早已成了我的习惯,就好像呼吸一样,不曾停止。
你总能明白我心里的感受,总会体谅我过度的忧郁。
宝贝,对不起,我总是让你担心了。
我非常希望,能在你和我的第一个情人节为彼此留下美好的回忆。
可是,很无奈的。我也只能希望而已。
宝贝,对不起,情人节当天无法陪在你身边。
虽然如此,但爱你不会因为有了距离而消失了感觉。
我相信我们一定会一直继续下去,而且还会越来越甜蜜。
祝福我们的爱情长长久久。
我爱你直到永远。 ^^❤



pipi真❤说明1。你填写好后,请记得放进你blog的最新的entry里。并在pipi的小站留言,让pipi知道喔!如果没有blog的,请email给pipi喔,cs920818@hotmail.com2。由于是pipi个人的调查,没有强迫性所以如果不要做也没关系喔。3。凡是给pipi点中的朋友,会被pipi的爱情小天使守护着。4。为了疼疼回被点者,pipi会给个礼物贴纸muackmuackzz回!5。pipi祝福大家有个开心的情人节!注:pipi不时会更新此entry,敬请留意。

下一个将得到祝福的朋友是...

---❤ Anthea
---❤ 我的死党们(ung,kenny,cephas,heng,nelson,fatt,ming,zhipei,yuan,alvin)
---❤ Eddie
---❤ 天底下所有的有情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