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December 2008

随笔,灵感来自于周杰伦的歌名。

爱上你就好比一场<<不能说的秘密>>,结局就那么无声无息的<<安静>>。只因为我必须<<听妈妈的话>>搬回古晋,就在<<最后的战役>>,SPM结束之后。
你喜欢弹钢琴,我不会弹钢琴。但我依然上网搜寻已故的萧邦曾弹过的曲,综合周杰伦的<<夜曲>>,希望有一天能为你表演一曲。
与你的相遇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吹起了花瓣却吹不散<<菊花台>>的花香,只因为花香中残留着你的发香。
擦肩而过时你的点头微笑是你我之间的<<暗号>>,就算是<<借口>>我也总爱幻想着我内心的想法<<你听得到>>。多希望有机会能带你去看<<珊瑚海>>,和你漫步在沙滩上欣赏这<<花海>>。别管它是阴天或是雨天,因为我相信有你的地方就会是<<晴天>>,<<彩虹>>也会因此而出现。
就请你<<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好让我唱完了爱恋,忘记那<<蒲公英的约定>>,临走之前就算是不舍,也无须说再见。。。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nice nice 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