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December 2008

今年的圣诞,除了床和习惯,只剩电脑跟我作伴。

圣诞节,过了~
今年的圣诞节蛮特别的。
我因为熬夜的关系,从凌晨五点开始一觉睡到下午六点。
十三个钟头,我真是太强了,不是吗?
剩下的时间,我都赖在电脑面前。
一直到十二点时,朋友告诉我说,圣诞节过了,才了解到自己是多么的空虚寂寞。

就某个意义来说,我是寂寞的。
没有火鸡,没有圣诞树,没有香槟~
当然也没有圣诞老人,更没有礼物。
都怪我,忘了挂上红袜子。

没关系,我已经习惯了。
只是不知怎么的~我还是很讨厌那种寂寞又空虚的感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妨在心中多种几棵圣诞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