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December 2008

绿洲三天两夜毕业营

结束了~就在今天,绿洲毕业营画上句点了.
离开营地时的心情,即开心又难过,之间还夹带了许许多多的不舍和遗憾~
总而言之当时的心情就是非常的复杂咯~
离开前还进行了一项节目,那就是"我有话说".
当我知道要发表感言的时候,心中有无数的念头和声音,有许许多多的话要说出口.
可是当麦克风传到我手中的时候,我才深刻的体会到千言万语说不尽的感受.
我多希望就让一切尽在不言中啊~当然,我没那么做.
我还是勉强发表了一些感言.
我知道已经没有机会再发表感言了.所以我想在这里,趁我的记忆还优新的时候,把早上我说不出口的话,在这里说出来.

首先我要感谢我的父母准许我参加这次的毕业营.
从这次的毕业营中我深刻的感受到以前的我是多么的不成熟.
也因为如此,我感觉得到我的成长.或许不是很多,但总好过没有.
这次的毕业营让我留下唯一的遗憾就是无法和所有人有进一步的认识.
只结交了几位新朋友,也算不错了吧~
可惜时间太不足够了,才短短的三天时间~

我们的导师Mr.Lucas给了我很大的启发.
他让原本徘徊在十字路口的我,找到了该走的路,对未来的路不再感到害怕和彷徨.
还有几位导师们也是,他们让我感受和明白到家人在我们生命中扮演着多么重要的角色.
尤其是父母.
因为导师们的关系,让我学会了如何面对我心中的感受,还有勇敢的表达出来.

歌唱是我喜爱的游戏环节之一.
当我和朋友们肩并肩,手牵手,边唱边跳舞的时候~
我能深刻感受到大家的心在那一刻是连在一起的.

也许这是所有人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了如此相聚在一个营会里了.
就让大家把回忆停留在最美好的那一刻.
我会尽量记住大家的脸,我会珍惜对绿洲的思念.
这三天的日子在我心中,永远都不会被抹去.
期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有机会再见.

再见各位,不管是我的新朋友或是旧朋友们,
说再见并非单纯的道别,而是真心的祝福各位,
来日方长,有缘一定能再相聚相见.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Very nice post. Keep it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