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December 2008

疯了


炎热的下午。
明明是乌云密布的天空,却老是不下雨。搞得空气闷闷的,连心也跟着闷闷的。

第一次,我把阳台上的窗帘拉了起来。
第一次,我发觉原来把阳台的门打开,可以那么的通风。虽然通风,却依然无风。天气仍旧那么闷热。
也是第一次,我对着天空,拿起了被我遗忘在角落,长满蜘蛛网的吉他,幻想着自己是周杰伦。
好个不完整的调调,一直重复着同样的节奏。
好烂,阴天果然不适合弹<晴天>。
好吧,我果然不会弹<晴天>。

我闷得发慌,蹲在房间的角落看天空。
没错,你没看错,我是蹲着的。就像哈巴狗蹲在家门口那样,蹲着的。
我这么做并不是想让自己变得像只哈巴狗,也不是想学习如何看门口。
我只是想亲身体验一下被遗忘在角落的吉他,搞忧郁的时候是什么感受。
其实没什么,感觉就像蜡笔小新一样。
灰灰的。
只不过蜡笔小新是面对着墙壁,而我,是面对着天空。

不知怎么的,没有下雨的天空竟然出现彩虹。我发现原来彩虹并不只七种颜色。
黑,白,灰,红,橙,黄,绿,蓝,靛,紫......原来彩虹有十种颜色啊!
Hmmm.....真是科学界的一大发现。

夕阳,好美。
七种颜色。黑白灰橙黄中夹带了些许的蓝色。
闷了一个下午,我发现我对颜色的认识又多了一层。原来我那么有天份啊~当初我选择不修图工这一科,或许是个错误。遗憾-ing~~

好吧,我想我是疯了。
在这个通风却无风的傍晚,我闷得发疯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