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December 2008

习惯很讨厌,我讨厌习惯。

刚刚结束团体生活,不到二十四小时的时间已经开始感到寂寞。
回到家中,睡了个“午觉”。
真的是“午觉”,从下午四点四十五开始睡,直到凌晨两点半左右。
将近十二小时的午觉。

起床时发现手机有九个miss call和十三封简讯。
突然对有手机的日子感到好不习惯。
或许是因为营会的那三天我没碰手机的关系吧~
好奇妙,才三天。就那么容易被习惯了。
习惯,真的是一种好讨厌的东西啊。
因为一旦学会了习惯,就很难学会不习惯。
所以说,我讨厌习惯。

和朋友约好的。
下午睡饱饱,晚上打好好。
打什么?当然是Dota啦~
可惜的是我来不及从我的梦乡返回现实世界,当我睡醒的时候,已经是他们睡觉的时候了。XD
完全颠倒了啊~我的生理闹钟。

刚刚说了,我讨厌习惯,是真的真的很讨厌。
才三天时间,不只是让我习惯了没手机的日子,也让我习惯了和朋友们天天相聚的日子。
没有不好的回忆,全都是快乐的回忆。
当大家同聚一堂的时候。

遗憾的是,天下无不散的宴席。
2008年让我体会到了好多好多,分分离离的感受。
从一开始的不习惯,也慢慢的习惯了。
习惯,真的很讨厌。
虽然习惯了,不舍得却还是有的。
就在离别的时候。

或许是因为物以稀为贵,很少有这样的机会与朋友相聚的我,非常珍惜这次的回忆。
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虽然一切都只剩下回忆。
还在响着的音响安静了,象征着离别的音乐寂寞了。
太阳即将升起,夜晚又将离去。
日夜颠倒的我,睡觉的时间又到了。
希望一觉醒来,又是美好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