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October 2009

歌词:无心再爱



想你能够明白

爱里我们
都是像小孩学习中
慢慢走向未来


想你能够明白

我不开口浓浓的关怀
一开始就不变直到未来

你说你已经厌倦了
想要逃开
我的心已没了期待
付出是否就能拥有你的爱

你说你已经明白了
我为何还徘徊
我盼你能紧握,但你已经松开

你说
无心再爱

就这么结束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我依然希望你明白我的爱

你说你已经厌倦了
想要逃开
我的心已没了期待
付出是否就能拥有你的爱

你说你已经明白了
我为何还徘徊

我盼你能紧握 但你已经松开
我盼你能期待 但你不再回来
我想挽救却换来你无情对待

你说
你说无心再爱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有这首歌,如果你想要,就发个mail给我,mail的主题是:无心再爱,我把歌发给你!

Anonymous said...

忘记了我的mail是lingyeushin@hotmail.co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