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October 2009

我只能做一件称职的外套。


我早该知道,你只是偶尔的需要
习惯了你的味道 ,挡风成了我的骄傲

每个心跳,开始都计算不到
难道给我的回报,只是陪你在他的怀抱

做你的外套,只能穿梭你的外表
听到你对他的撒娇,可笑的是我没资格计较

做你的外套,拥抱着却不被拥抱
我是谁你知不知道,怎能随便穿上又换掉

~wow~

我能拥有什么,答案早就明瞭
学会哭也能笑

~wOw No~

怎么不听劝告,怎么不被想要
还在为你效劳,你知不知道?

~会不会疯掉~

做你的外套,只能穿梭你的外表
听到你对他的撒娇,可笑的是我没资格计较

做你的外套,拥抱着却不被拥抱
我是谁你知不知道,怎能随便穿上又换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