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October 2009

你我都看得见,但眼前所见非实物也~




咩。。。
为什么你不理我?

每当我打开电脑
总忍不住连上你的部落格或面子书
或去你当初介绍我去的论坛看看

咩。。。
为什么你都不说话?

想看看在你眼中的世界是什么模样
透过网络探询你的消息已成了种习惯
无法不习惯的习惯


咩。。。
没关系吧~也许你需要休息。。。

尽管许多消息会让人担忧心酸
但我知道你还是从前的你
依然过得很好很充实
我就心满意足了
咩。。。
能不能让我就这样看着你就好?就这样子,这样就好。。。


不要忘记,好不好?

你答应过会照顾自己的,可不可以做到?

咩。。。
你应该听不到看不到,也感觉不到。
没关系,这样子很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