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October 2009

你的玩偶


俗语说
女人心如秋季的天空
落叶纷纷难以捉摸

你似乎无法放下他
每一次他一出现你就表现异常
他一句话你又再次回到他身边

或许只是为了拟补心灵上的空洞
你把我当成了替代品
我不过是一个你玩腻了就丢的娃娃

既然你还那么在乎他
却为何总是在我下定决心断得彻底的时候
对我说你舍不得我的温柔

不要对我说你觉得内疚
就算内疚又如何
你知道我不会丢你一个人哭泣

既然如此就别道歉
你所说的会做个了断
就请你用实际行动来证明你所说的一切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i think tis is not saying me.. who u saying? GG

〖♫Music-My Life♪〗 said...

Not saying you la~Dont think too much~haha~ you never treat me like a doll lo~ dont wan tell you,mai geh poh =X

Unknown said...

cheh... dun tell dun tell lo.. pif

〖♫Music-My Life♪〗 said...

I will tell you de la~ But not now xD Study hard la you >w< +U+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