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October 2009

幸福是,微笑着回忆我们的过去。


我只是个路人乙
穿梭在拥挤的人群里
就不过是比其他人幸运而已
上天让我遇见了你

也许是缘分已尽
我不再有机会接近你
所以上天一声令下
让我离开幸福也离开了你

无数次挣扎想回到幸福的世界里
虚虚实实却早已分不清
而心有余悸无能为力之际
对于幸福我也已经感到恐惧

挥挥手挥别幸福的曾经
不再纠缠不清
留下所有美好的回忆
努力摆脱过去不愉快的过去

等到我真的释怀了
每当我回忆起我们
我想我会是面带微笑的
然后继续的走在大街上
继续扮演着不显眼的路人

我是如此的不显眼却又如此的幸运
因为上天让我拥有过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