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October 2009

我只想要逃。


我只想要逃
逃离这种充满烦恼的生活
逃回无忧无虑的中学生活
逃到没有人找得到的角落

我想要逃离这看似繁华却无聊的城市
我想要逃离这看似逍遥却紧绷的生活
我想要逃离那会让我沮丧疲惫的过去
我想要逃离那无形却折磨着我的压力

长大了
思想却还未成熟
如何判断对与错用说的看起来我很像很懂
却只能纸上谈兵往往不能约束自己的行动

镜子里看了十九年熟悉的面孔
陌生的内心究竟在想些什么我不懂
我搞不清镜里镜外的差别究竟有几多
会否因为光线的亮度而导致整体看起来不同
就好像人会因为环境作祟而掩饰自我带面具过活

我很累
就算我总是笑容满面

我很累很累
尽管我总能很无所谓

我很累很累很累
虽然我一直假装不屑

真的很想就这样一走了之
抛下所有烦恼遗憾忧愁困扰
我想自由自在的就好
不想再去顾虑任何异样的眼光

我只想逃
逃到天涯也好海角也罢
能否让我无忧无虑的逃
不在乎何时何地何处是否适合我落脚

我好想逃
逃逃逃逃逃
我会理智的逃自由的逃
不会白痴到逃去天堂或地狱
绝不会因为一些人生的不如意而轻生

2 comments:

Jny said...

其实我也很想逃,总是装得无所谓,其实心底已经很疲惫...原来你我都一样,受了伤却还是往里钻...结果...都宁可活在这个虚拟的世界里,因为这里才是我们的世界...不是吗? =)

〖♫Music-My Life♪〗 said...

嗯,虽然心中总有百般不情愿,千万句怨言,到最后还是选择了妥协,是好是坏都活在被旁人批判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