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January 2009

雨天的回忆



闪电,打雷,刮大风。
又是雨天,而且还是在午夜。
原本郁闷的心情也随着天气变得更加阴森森的~
不知道是不是这几天习惯了向外奔,才一天的时间没和朋友外出,就仿佛过了好多天~

毕业了啊!!
和朋友相聚的时间和机会也相对的减少了~
好羡慕那些刚刚开学的学弟学妹们~
好怀念从前在学校的感觉~
回想起来觉得校园内的一切其实都好可爱。
就连我最讨厌的老师,现在想起他的教书方式竟然会感到不舍。

学校的草场,充满了我Form 3时的足迹。
还记得当初的我,最喜欢在下雨时赤裸着双脚踢足球了。
每次都搞到全身湿透或是沾满泥巴才甘心。
当时的我们,有谁会在乎有没有女子在旁边注意你啊?

不知何时开始,我们不再赤着双脚在草场上奔跑。
当初那残留的一丝丝童真,被什么给取代了。
面子吗?自尊吗?
大家仿佛开始害怕被别人看见自己狼狈的一面了。
大家都开始戴上面具了。

回忆啊~回忆~
我恨我爱你这个可恶又可爱的东西,我被你折磨得好可怜~
想忘记却又舍不得忘记,或许这就是你吸引人的地方吧~

发霉了~
在电脑桌前我蹲到发霉了~
一蹲就是几个小时~
早晨七点了,天空依然下着雨,只不过雨势渐渐变小了~
而我这篇回忆录,从凌晨写到现在总算可以画上句点了~

早安,各位。
那些才刚起身或即将开始上课的学生们,或者是那些和我一样刚准备上床睡觉的人。
我要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