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January 2009

也只能,遗憾了。

想,再去一次海边~
希望,再次与朋友彻夜聊天~
做不到的,想要做的~
或许都没机会了~
本来有机会的,我却把它当成是必然的~
失去了,该怨谁呢?能怨谁呢?

或许我对她来说只是个过客。
就算是擦肩而过无意眸见一眼也不会让她觉得印象深刻。
每天幻想着如果有进一步的发展该有多好。
却连向前打声招呼的胆子都小过别人。
因为我的懦弱,距离始终都不曾拉近。
没尝试争取过的我,又能怨谁呢?
只能遗憾了。

太多太多的~
无法实现的心愿~
错过的一切~
也只能遗憾了。

也许我这一走就是永远,这一次的擦肩而过将成为思念。
我不希望永别,但是我却忘了对你说再见。
忘记了,也没办法了。只能够遗憾了。

1 comment:

『LèmÖñ』 said...

我们可以再去一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