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January 2009

再见我的“爱人”(套用这首歌的音乐)by 不是邓丽君

Goodbye my comp....我滴电脑,再见~
Goodbye my comp....相见不知哪一天~
我把时间给了你,现在却要分离~
失去你我的生活更空虚~
(副歌)
我永远怀念你~沉默的你~怀念你~
没有你,我就不能~每一天上网chatting~
我不会忘记你~决不会忘记你~
我滴爱,再见~
希望早日再相遇~~~ (T~T)

你们没听过再见我的爱人?!
没听过邓丽君的,总听过杨宗纬的吧?
还是没有?
没关系,去youtube search 吧~

暂时要和我的电脑分开一阵子了.....
希望能早日和它重逢,我会非常怀念能够上网的时光的~

再见了,电脑,我的爱~
再见了~我的朋友们~
全都要好好保重自己啊!!!!!

1 comment:

Eldora said...

我只能说,你太强了...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