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January 2009

离别,在雨天。



离别的雨,感觉特别凄美。
雨声滴答滴的落在屋顶上,仿佛在哭述着离别的忧伤。

风呼呼在吹。
仿佛在呼啸着寂寞的惆怅~

谁,能听得懂风的语言?
好告诉我风儿是在嘲笑我的寂寞,还是在感慨着月有阴晴圆缺,生离死别?

我宁可多伤几分,在得知真相之后。
也不愿强迫自己不去想你,因为控制太多只会让我更难受。

爱~
倘若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也早就注定了越爱越难过。
当你因为幸福而微笑的时候,我会笑着为你祝福。

如果离别在雨天,我会微笑着离开。

1 comment:

♫♪ Cephas ♪♫ said...

爱,原本是越爱越难,却不难过
越难越成熟,越成熟越幸福

爱~
倘若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
那,就是爱错

爱错,不是错的
希望你能明白我在讲什么鬼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