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January 2009

昨夜,“宁静“的夜晚。(内心世界无声呐喊:“屁啦!!!“)

昨夜凌晨三点钟。
一班疯了头的家伙彻夜未眠只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
应该说,这座新的城市好有新年气氛哦?!
屁啦!!!
噢!拜托,饶了我吧~
你们这班冬瓜豆腐在我难得数绵羊数得快入眠时,
给我来个<<超级无敌连环噼里啪啦碰的炮竹烟花交响乐>>!!
我输了,你们赢了。
就这样,昨夜原本计划要早睡的,还是撑到了凌晨四点左右才得以入眠。
搞得今早我的心情乱糟糟的,无法在预定的时间内起床。 (~_~)
害我错过了一些机会... (T~T)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issed wat chance? xD

Eldora said...

三点多有人放炮咩?
我没有听到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