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January 2009

♥ღ搞犹豫,我爱_Emo,I Love It ღ♥

其实,我并不是不喜欢孤单~
只是我不喜欢别人看见我的孤单。
因此,我学会了掩饰~
将我的不安和不愿加以掩饰。
因为我不想面对别人异样的眼光。
我也不想让别人来同情我,我并非博取同情。
虚假的同情我不需要,所以我掩饰我的孤单。

说真的,有时孤单寂寞的时候,才特别有感觉。
在搞犹豫这方面~
有时真是爱死这种感觉~
不懂得如何具体的形容那种感觉,总之很爽就是了~
而且每一次的Emo都会让我有所领悟。
或许我所领悟的不全都是对的~
可是离真理也不会很远,我觉得啦~(希望吧~)

六点了。 (=_=)
写降多废话,突然不知该如何结尾。
最近真的是太Imba了,生理闹钟完完全全的颠倒了。
只希望自己不要病倒就好~ (>o<")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noob witch doc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