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September 2009

白天不懂夜的黑



无数次挣扎着想逃脱,这条吵杂的街。

呢喃着伤悲,了解自己还是喜欢黑夜。


拼命的掩饰着最真实的感觉,就算被戳破了也否认坚决。

周遭的空气太污秽,呼吸着不属于我的烟草味。

我也逐渐被麻醉,沉淀在慢性自杀的模糊世界。

蹉跎,这就是人生

颓废的游戏着未知,却充满期待的去面对那赤裸裸的残忍。

代价的一部分。

面具底遮掩的是无人问津的悲,看似逍遥又煞是寂寞的滋味。

我不想别人来关怀或体贴,因为真正的重点永远无法被体会。


再多的关心都不过是过眼云烟,永远没人了解就好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我才开始写从前,怎料故事才开始第一章节就有种想哭的感觉。


泪水忍住了不让它往下跌。

因为不流泪才能连自己也欺骗,去相信这一切其实没想象中伤悲。

就像切洋葱时如果直视着就会流泪,要选择有技巧的方式去切。

就算切到手指头都无所谓;就算心会压抑得很累,会逃避得伤痕累累。


还是宁可选择不去面对,因为没有勇气活在你已不在的世界。

逃避充实了我的每一天,蹉跎且颓废的笑看这世界有多狼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