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September 2009

hey kenneth

已经把你的blog弄好了
其实还没完全弄好啦
总觉得还需要加点什么。。。

第一次尝试做这种emo风格的部落格
还真有点难度 >.<
我比较会弄可爱甜美风的
不然就白色清新自然风...

黑暗的呢
开始也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咧!!!

还打算放弃 TT

到底是要欧美风的emo
还是亚洲非主流那种
真的好乱噢!!

后来兜来兜去 出现现在的样子啦!!

我个人还很满意咧


你的blog
我花了7小时弄得阿!!
你一定要喜欢噢



不喜欢的话我真的要去撞墙了

哈哈



我说真的....



From Hui-Ching




*还有,注意
鼠标我弄成透明的
特别吧
啊哈哈

2 comments: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ldora said...

whoa~
7 h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