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September 2009

谢谢你 XD

To: Hui-Ching
Errrr~
该说什么才好呢?
还是先谢过你的帮忙吧~XD
真的很不好意思麻烦你咯~

当我看见自己的部落格时还真的非常不习惯呢~
你花了7个小时帮我改造的,老实说有一点小感动叻~ (>w<)

已经改得很棒了~
非常适合我的口味,我非常喜欢哦,真的~
我是说实话哦~哈哈~

我今天整天不在家~
等到半夜上线时你却不在线了,无法亲口向你道谢~
所以写了这篇“道谢函”希望你能笑纳~
感觉我好没有诚意厚? (>x<)

没关系啦~下次看到你上线再谢多一次~
如果你嫌太少,多多都不是问题~Ok 的啦~
最后还是要再谢谢你,
那么花心思为我改造我落魄的部落格哦~
如果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尽管开口~
能帮的我一定尽量帮你的 (^w^)


p/s:我有一个朋友说你把我的部落格改造得太棒了,他也想找你帮忙呢~哈哈~

1 comment:

Siu Mai Laksa said...

brother, dont act cute liao...
w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