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September 2009

手机来电了。

电话响了。
模糊中第一个反应是,我期待的终于等到了~
睡眼惺忪的瞄了下手机屏幕的来电显示~
没错~是我在等待的那个~

接通了。
简单的问候卡在喉咙发不出声。
清了清喉作了回应,感觉和以往大不相同了。
透过手机,有点生疏却又如此熟悉的声音。
我以为我已经不记得了,却只需要听一次就知道了。

透过听筒,短暂的几秒种~
却总感觉少了些,也多了些什么~
少了回忆中那甜蜜的温柔~
却多了充满着客套的陌生~
一切如我所料却又无可奈何~

有事么?
你简短又干脆的问着。
隐约可听见你并非孤身一人。

没什么。
不知算不算违背心意,我别扭的回答了。

紧接着是一阵沉默。
然后你道别了,我礼貌的回应着。

熟悉亦陌生的通话切断了,
我别扭的心情也跟着灰了。





p/s:抱歉,有些话我希望能两个人说,有旁人在场别扭的我说不出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