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September 2009

夜曲?


不眠之夜
悄悄的打开铁门
逃离压力根源
不让任何人听见
也不能让家人发现

我扣上锁头
计划要如何消遣这漫漫长夜
脚底下拖着拖鞋走向迷惘的大街
我没有方向

欲走到路边摊歇一歇
发现路边摊今天没营业
期待落空的一瞬间
无奈只好让脚步继续向前

不圆的月亮不曾妥协
在路灯的竞争下依旧显得明艳
我背对着光亮身影被拉长
分不出是灯光还是月光

这样的夜晚
孤单显得有点可怕
尤其是在沉静的街道
更是让我好怕好怕

如果世界只剩我一个
我该怎么办
失落的情绪如潮水般涌上
就好像离别的夜晚澎湃的浪

我的孤独寂寞没有方向
我深夜出走漫游只为了释怀与纳凉
沉寂的夜晚无法了解我的感伤
只有软绵绵的床才是最温暖的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