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September 2009

请原谅我的自私。

话说开了。
你苦笑着离开。

你是否觉得难过与悲伤?
我不给自己机会去知道。
因为你说,你要的不是同情。
所以你不希望我感到有所亏欠。

尽管你说这一切与我无关。
我仍旧逃避着。
害怕得知更多真相而让自己更内疚。

你说你愿意等,因为等待也是种幸福。
我无言,不知如何打消你这愚蠢的念头。
尽管愚蠢,我却犯着同样的错。
我们,都为了心里的那个人停留脚步。
然而脚步虽然停下了,距离仍无限制的拉远着~
只因为心与心的交流出现了阻隔。

曾经等待对我来说,也是幸福的一种。
即使我慢慢发现~
无尽的等待比起勇敢去爱,需要更大的勇气。
一颗心必须承受得起寂寞以及思念的煎熬。

我还无法释怀从前,她的影子仍无法挥散。
不敢给你任何希望与承诺,请你原谅我的自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