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September 2009

这一次,记忆没有很深刻。


我来了,又走了。
悄悄的,并没有让你印象深刻。
我来了,又走了。
沉默的,有些话始终开不了口。

演出来的,我的沉默与无所谓。
只为了让人觉得那颗心早已将爱割舍。

虽然很残忍,
但我仍感谢你做出的选择。
你是对的,没有让温柔蔓延着。
不然我的回忆又得放肆了。

这些天你沉默着,答案任由我猜测。
给我的回忆,你不愿再添加任何颜色。
我学习着如何不去怨恨,命运原本弄人。
学会原谅,好让自己解脱也不增加你的困扰。

再见了。
这一次告别没有面对面的。
再见了。
这一次重逢没有留下任何纪念。
再见了。
临走前没能亲口道别也只能遗憾了。
再见了。
虽然希望你我都可以很快乐,然而我的世界灰色依然蔓延着。


-------------------------------分割线-------------------------------

你找来了一个稻草人。
用来赶走徘徊于稻穗的麻雀。
怎料稻草人实在太逼真。
我被它吓得退缩三分,不敢靠近也没能过问。

No comments: